星期三, 1月 25, 2006

迷亂

或許是寂寞帶來了迷亂
還是對出雙入對映入眼簾的路人甲乙丙丁欣羨了過頭
腦中憶起不該出現的她
那個她
讓我傷得體無完膚
那個她
卻是曾對我最好最深刻
那個她
我卻不珍惜的拒之門外
那個她
發誓不再與我瓜隔
那個她
將只會是深埋在我記憶深處
悵然 懊惱 不該

有這樣的念頭
或釵A也沒有一個這樣的她
對我這樣無怨無悔
全心全意
也有這樣的念頭
我不值得擁有
我太貪
太自私
太虛偽
或有這樣念頭
該慢慢的
小心翼翼的
珍惜的
全心的
放大毛孔的
對待 認識 了解

我該有了成長
對於自己
對於她
對於未來的她
對於未來的自己
有點小小不該的想法
試著有任何小小機會
去補償
去一點滴的拉回失去的
更成熟的
處理一切
多冒點險 卻也理性概括
期待救贖
從不堪救贖
從空洞救贖
從惱悔救贖
從“零“的弧度有了新開始
因為我經過
因而了解了重要何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