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05

父親節快樂!父親大人


爸!
好像有一段時間,我們沒有好好的說上幾句話了!或許我待在台北的時間太長,忙碌著,抑或許回到台中的我總在睡覺或著往外跑,也許是您近年耳朵不好,不肖的我,卻毫無耐心與您紙上談心,其實,我很想與您老人家多聊聊,聊聊自己,聊聊您,知道更多屬於您的故事,更多屬於您的心事。
這些年,已經很少聽您開口說話了,有時,聽到的是你不快的嘮叨;?有時,僅聽您說聲:要回台北啦!好好保重啊!等等的話,而我也就這樣風塵僕僕的返回台北,或許您我倆都不善表達對於彼此的感情,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又到了,多麼珍惜著與您老共度父親節的時光,下次回去,答應和我、媽媽,一起上館子,一起真正吃噸飯,好嗎?

沒有留言: